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我们尽力了三年T.T

2008/10/6〜我们开始在这天〜
刚开始是如此甜蜜〜
我们都知道~
有些问题使我们心痛~
但我们没有如此放弃~
我们还是很恩爱
~但~渐渐的~
事情越来越多~
我开始不信任你~
对不起了吖~
伤害到你~
当时的我们~
只有吵架T.T~
并没有好好的谈~
好不开心~但~
宝贝的每句话~
都深深的让我记在脑里~
不懂为什么~觉得很开心~嘻嘻~
宝贝~我对你的爱~
是越来越深~我发现我真的越来越爱你~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~我们一天一天的成长~
虽然~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复杂~
但~老公真的没有想过放弃~
信息一直说放弃~也是为了得到宝贝哄哄~
那知宝贝没有哄T.T我哭了~
宝贝在我心中~永远是个淘气~可爱~阿里~的猪宝贝~
三年的承诺~老公必定实现~
好让宝贝永远留在老公身边>.<
宝贝~老公真的真的永远只爱你一个~
相信老公~muackx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