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9月29日T.T

那天~
听到一些不想听的东西~
很生气!很不开心!
就不顾一切去找你~
那~知道~
去找你的下场~
弄的大家都不开心~
吵架了T.T~
好不开心~
老公在此想对宝贝你~
说声对不起~
原谅老公的冲动~
我真的太在乎宝贝~
那天老公真的真的很不开心~
但不能怎样~唉~
老公以后都不会再那样了~
对不起吖~宝贝~
爱你爱你~muackxxx
不懂为什么~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来深~
我感觉我越来越来失败了T.T~
怎么办???
好怕宝贝有天会离开我~
我不懂会怎样~
真的真的好怕~
习惯有你的日子~
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~
宝贝~
我们俩许下的承诺一定要实现~
老公会慢慢的学习~
对宝贝对自己~
都信心满满~
mauckxxx~muackxxx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