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关于我

我累了~爱你爱到我好累
我痛了~我的心为你而痛了
我伤了~你狠狠的话伤害了我
我哭了~我为你而流下眼泪
我厌了~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
我散了~我的灵魂快累散了
我傻了~为了你,当了傻子
我疯了~为了你,我疯狂了
我痴了~为了你,当白痴不知一切
我爱了~我爱过你了,也很爱过了
我挨了~为了你,挨过了最辛苦的日子
我撑了~为了你,我撑到今时今刻
我苦了~为了你,在苦的也吃了
我甜了~跟你一起,我真的很甜蜜
我酸了~你跟别人一起,也跟我一起,我吃醋了
我算了~为了你开心,我什么都不在算了
我晕了~你的事,让我晕了三年
我关了~我的心,快关闭暂停呼吸了
我不了~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
我怕了~我很害怕这种一脚两船的感觉
我慌了~找不到你,我慌了,控制不到自己了
我紧了~联络不到你,我紧张了
我担了~你关机,出去,没我陪你在身边,我担心了
我烦了~你的事,让我烦了又烦
我睡了~因为你,我睡眠不足了
我吓了~因为担心你,我睡到被吓醒了
我冒了~害怕你有事,我冒汗了
我错了~是不是我宠你,太爱你,太任由你,我错了?
我对了~我没有后悔爱你,我爱对你了
我怎了~没了你,我到底怎么了
我大了~我是否长大了?
我没了~我什么都没有,只有你
我活了~为了你,我会活到最后
我死了~没了你,我甘愿死了
我逃了~为了你,我逃了出来,害怕没人照顾你
我捉了~担心,害怕你,呆着不走,被捉了
我看了~我不想看清楚你,只想永远在一起
我证了~我会证明给所有人看
我说了~我的心里话,终于说了
我怨了~我怨恨我自己,没好好照顾你
我悲了~你走了,我悲哀了
我有了~有了跟你的宝贝,我很开心
我失了~我是个失败的爸爸
我豁了~因为你,我豁出去了
我进了~我进步了
我老了~我一天一天的老了
我认了~在法庭,我认罪了
我后了~我后悔了,认识到猪朋狗友
我放了~在最伤心的时候,我想过放弃
我答了~我答应你的承诺是我很想娶你做老婆
我骗了~我骗了你,无法完成你的心愿,是我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