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♥今天吵三次T.T♥

我们俩都像小孩似的~
两个都很无理取闹~
但两个无理取闹的时候非常认真~
却非常不开心T.T

♥宝贝♥~
♥其实♥~
♥你越紧张我♥~
♥我就tak boleh tahan 的更爱你♥~
♥你吃醋♥~
♥我就很喜欢你吃醋的样子~一直要老公爹回♥~
♥不懂三年里♥你有没有后悔?♥
♥我开始有点后悔了♥
♥后悔没早点认识你~没阻止你犯下的错♥~
♥我真的很后悔♥
♥希望以后有我看着宝贝你~你不会再犯错吧♥
♥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~都是我想了又想~确定是真的爱你才对你说的♥
♥是不是很有意思勒?♥
♥想到头都快爆了T.T♥
♥但是发自内心的喔♥
♥每天都觉得好幸福♥
♥宝贝叫我起身♥
♥跟我爹><♥
♥爱你爱你><♥
♥muackxx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