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好郁闷一天T.T

不懂为什么~
我好吃醋~
我并不想这样!!
为什么你想开心~我却那么怕~
是不是我对自己太没信心了~
自从改变了~
我能玩的世界也越来越少了~
每天都做工放工~
♥陪伴你♥~
再也没有自己能玩的事~
♥心中一直想陪你每分每秒♥~
♥陪你玩♥
♥陪你聊天♥
♥听你爹♥
♥听你诉苦♥
♥听你唱歌♥
♥什么什么都是你♥
♥爱的也是你♥
♥想照顾的也是你♥
♥甚至结婚对象也是你♥
♥并不是你美~也不是有钱还是什么♥
♥爱的就是你的心♥
♥你的一举一动♥
♥我都很在意♥
虽然8点~1点~
没你陪伴~是很难过~
但~我不懂因不因该~
用心中的理由~
让你开心~我痛苦~
我真的真的很想~
我们每天每天~
都是~
♥开开心心♥
♥甜甜蜜蜜♥
♥恩恩爱爱♥
♥打情骂俏♥
为什么就是不能?
我只想一个人拥有你
对你这段感情~
我真的无法放下~
是我人生的要点~
♥爱你是我责任♥
♥照顾你是我的工作♥
♥没有你是我人生的失败♥
♥你对我真的真的很重♥
♥只有你给到我家庭的温暖♥
♥虽然我们人生路~还有很长~很多经验~但我希望我们可以手并手~肩并肩的一起撑过♥
♥我的希望~要求~就是能永永远远的一起♥
♥就算付出再多♥
♥再辛苦♥
♥在艰难♥
♥我也不会放弃♥
♥因为始终有个人等我们回去找他♥
♥我只希望我们能开心的过每一天♥
♥在不好♥
♥在脾气坏♥
♥也温柔的提醒我♥
♥我愿意为你改变一切♥
♥我真的真的很爱你♥
♥♥muackxx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