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♥好开心~♥好幸福~♥的一天♥

今天~
是我和她的三年纪念日~♥
虽然~
我们没得一起度过~♥
但你陪我讲了好久的电话~♥
好开心~♥
好sweet~♥
谢谢你~宝贝♥
听你说了那么多~
心中的犹豫越来越来多~T.T
但~很肯定肯定的告述宝贝你~
我爱的就是你~♥♥♥
我答应宝贝~
不管未来~以后~
我都不会再无理取闹~
我要让宝贝~
成为~全世界~
♥最开心最幸福♥~的人~
听到你说~好久没对我撒娇~
我心都甜甜了♥♥
我永远都会成为你身边的守护天使♥

♥宝贝怕的时候♥
♥我会第一时间保护宝贝~让宝贝有安全感♥
♥我会在宝贝开心或幸福的时候♥
♥让宝贝吃棒棒糖♥让宝贝跟甜蜜♥
♥每时每刻♥都让宝贝开心♥
♥我会让宝贝成为最最最最♥开心幸福的♥你♥
♥宝贝♥一起三年了♥有后悔吗?♥
♥我从没有后悔♥
♥多一个三年♥希望我和宝贝♥
♥的愿望会实现♥
♥宝贝♥我爱你♥
♥你给我的感觉♥
♥真的是我没有过的感觉♥
♥你也是我♥认认真真的一段感情♥
♥我♥不会再让宝贝失望♥
♥muackxx♥


♥无法形容我爱你有多深♥
♥但每次酷型每个眼神♥
♥都为你而沉沦♥
♥就算付出再多也毫无半句言怨♥
♥因你每一句话♥
♥都已深深注入我的灵魂♥
♥本来陌生的心♥
♥都变成那么熟悉♥
♥视线注重都是你一人♥
♥感谢缘分的相遇♥
♥成全了我和你♥
♥怎能忘记坚挺说着永远在一起♥
♥尽管你已离去♥
♥忍不住还想你♥
♥分开那段情义♥
♥依然还那么清晰♥
♥忍不住的甜蜜♥
♥依然难以忘记♥
♥脑海有你一切的回忆♥
♥期盼不会变着只成回忆♥
♥因为你是我今生今世的最爱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